Crystalarch7

音乐的存在,是因为有些话没法说出来。

记得曾经也有个人可以把浮夸唱得悲情壮烈,记得曾经有个人把他的手机铃声换成“红玫瑰”,记得曾经他在我毕业录上写的满满的话语,和只有我们两个人知道的秘密。可是,对不起…——也许我这辈子最对不起的人…

倒。影:

 

01/25 简单的,我爱你,你却老不信。 

 

终于等来的放假 好像一朵迟开的花 终究会绽放终究会芬芳 耐心等一等再耐心等一等会到来那样深切地相信一样

把自己一下子丢进了音乐里 熬了一个月的夜 只希望可以好好放松一下 让音乐治愈自己 遮掩会很好

我选择Eason 最煽情最想安静的时候 哪怕他的「浮夸」都觉得很适合 爱他几乎胜过爱自己 那么夸张地爱着

并不是属于青春般追星地狂烈 而是一种由内而生的热爱 和April说的我懂的那个秘密一样懂得 不多言语不用那么那么多就足够

 

我唱出心里话时眼泪会流,要是怕难过抱住我手,我只得千语万言放在你心。

怎样的深情都换不来这样的独白 灵魂好像飘在天上 云的上面还要更上面 风一吹 抖落就会被吹散了

找到了寻觅已久的贝壳 在天上像星星一样眨着眼睛 眨巴眨巴

一期一会的誓言 谁会知道会不会兑现 不过是一纸空谈的罢了 实现的固然就像丢失的玩具重新回来一样好 不能实现的也会终究伤痛一阵就好

心情不好的时候 多披一件衣服心里会觉得更暖和的吧 从体外汲取的正能量一直暖到最心底的柔软

 

我藏起来的秘密,在每一天清晨里,暖成咖啡安静地拿给你。

日出呢 雨呢 风呢 说好的都没有再出现了 就像剧情安排过一样普普通通平平淡淡

我也想成为比皎洁的月光更耀眼的月色 那么 只能讷讷地盯着流星在一点一点许愿 不贪心只拥有一个愿望

 

夜色有点暗 楼道也有些暗,还要不要回头 还要不要走,一层一层的离开 可是心怎么离开。

不知道为什么 明明都放假了却一点都开心不起来 不想睡觉也吃不下饭 做什么都提不起兴致

很无奈也很想感慨万千 心里酸酸的又苦苦的 打开一个又一个朋友的空间 看看他们不一样的心事 再按右上角关闭的按钮退出

不留痕迹地行走 彳亍而行 耳朵里塞上耳机 那个玫瑰色线路湖蓝色的耳机 在一个雨天从远方寄来 像某个秘密那样不期而遇

我想把自己锁进音乐的大箱子 不被人发现那样躲起来 我有多无奈 我多不想明白只是我还是看不开

 

记得曾经看过一段话 有谁打着歌词的幌子在说心声 或许 音乐的存在 就是因了有些话无法说出来

需要通过另外一种方式来诉说自己冥冥中抱明月而长终的私房话 印章刻一下 再由邮递员传达

城市好像即将在一瞬间苏醒 到时候黑暗也会被黎明点亮 我想把自己唱给你听 把你不知道的唱给你

那么在远方的那个你 愿不愿意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