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arch7

等待,不可说

会飞的猫:

      赠与一个朋友

      一个人在这里,楼外彻底成了黑夜的国都,暗自等待乌鸦的苦鸣。偶尔电话熟悉的声音,告诉我他年轻的迷茫,不知所措。想到自己过去的几年,默然等待,等待生命的陌客,成为年轻时代过客,唯一的代价,就是给时间老人留下了我们的青春。我们灵魂早已出卖我们自己,偷偷与时间签订条约。当白发一根一根出现的时候,这时发现我们已老去,心中暗恨自己的过去,暗恨些什么,我不可说也,害怕亵渎灵魂神灵。

    曾经的你,就是过去的我,仿佛你就是我过去的镜子,莫名的印象,在我的内心牵出我自己那份过去。我想轻轻的告诉你,莫着急。同时告别我的过去,其实我不想谈过去的事情,所谓之乎者也,你也明白,每个人都有自己心中哲学,在你的时间里中体验。五年前我和你一样,自己不知做什么,只能默认忍受对自己来说的所谓不平等,有时狂妄,内心彻底侠义般的傲笑江湖,过于自我的时候,最后发现自己活着自己的世界。

   俗人就是俗人,我就是俗人,离不开世俗的铜臭味,没有老子孔子的圣言,当我们来到这个世界,已经在别人后面的尾巴上,走在别人走过的路,我不想说的太多,多了就成了废话。看到你青春的样子,世间真的有如果的话,我不愿重新来过,我只愿时间走慢些,让我多点时间沉静自己剩余的青春。我想对你说,珍惜你自己青春,不要让自己青春留下悔恨。

   自己的等待,不要忘却青春的意义,青春对你来说,只是刚刚开始,放飞自己,享受维持不多青春,疯狂也好,安静也好,希望你懂得青春走过含义。而我只能奢望,拾取学堂中笔和纸,只能记录过去的青春,自己的内心幻想如梦般,重新走过。

   再过十年,我已变中年

   而你的青春已结束

   所谓迷离,你此刻懂得

   未来十年

   你和我一起等待

   等待的是什么

   未知,不可说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