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arch7

不愿意谈起,舍不得忘记。

忘记是原谅的一种方式,即使不是最好的那种…

倒。影:

01/26 那照片里的人,瞳孔曾住着我。

 

平息了心思,有时一笑而过,我此刻的样子,见风仍然是风。

翻日记的时候 一张照片就这样出现 照片里的你笑着看我 笑着笑着就失落了那些不安的岁月

我看完一部悲伤电影 不知道为什么那个游乐园的恋爱让人心里酸酸楚楚 难免有动容

我把你描述成了风 你想来就来 想走就走 我从来没有什么权利可以阻碍你是不是要离开是不是要走

我把你描述成了雨 一点一点侵蚀我的眼眸 阳光月光星光 一同顺着眼角留下来 苍白色墨蓝色的泪水 一朵一朵绽放

我分明还记得你的掌纹那样的脉络 好像是梧桐的叶子一样 泾渭分明那样的纬度与经度 我也不知道你在哪里在做什么

 

当时奋不顾身伸出我的手,看见了轮廓就当作宇宙。

今日和朋友们出去聚餐 还是无一例外又听到了你的名字 她们仍然和我有说有笑地说着 其实那一刻的心里 说不出的滋味

时光荏苒 我也知道陡然不能改变什么 也许什么都不能改变 那就顺其自然走下去 就这样走下去 我很知足

不是没有遇到好的 而是你值得拥有更好的 那么 更好的 或许就在不远处的前方吧 只要勇气只增不减 就可以了

 

如今故事发展成就一个我 ,学会了生活能享受寂寞,剧烈的语言变成温柔,又带来了什么,若是不曾走过怎么懂。

阿壳想听歌 这首歌存了整个世纪那样地喜爱 好像是给一个人的一个世纪 听了一个下午 想念满溢的时候 我就会听这首歌

阿壳和我说 她最近不开心 傻姑娘 我们都会很幸福的知不知道 你是个好姑娘值得更好的人和事 坦然面对地话或许会过得更好

我不愿意提起的人 我不愿意他的一丝一毫和别人有一点点拉拉扯扯地紧密

我却又舍不得忘记 我忘不掉他的一丝一缕 就好像我总是喜欢写关于他的一切一样

不愿意谈起 舍不得忘记的人 一直 一直都留在心底 深深地一成不变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