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arch7

用我肩口的棉糖湿润你心中的暖伤。:

这座城市就像伫立在我过去的一座孤岛,它承载了我所有不为人知的历史。那些过去里包裹着种种破碎、难堪和耻辱,而当成长以拆礼物的方式将它们坦然放生时,我很欣慰。

已经来不及用如何温柔的口吻对过去的那个女孩娓娓道来,自己是如何摸爬滚打变成了曾经想要的样子。路至此,时光虽仍琐碎,但我仍然感激。

这粉色墙壁的房间并不伴随我的成长,却私藏了一路走来的所有证据。信件躺在墨绿色的盒子里,无论我的记忆多么败坏。也终会在颠沛流离之后的冬日躲在一个毫无新意的夜里,提醒着我过往的存在。

曾被人温柔对待,细密的文字写于白纸。它们带着过去的记忆温柔了这片冬夜,只有在这时,我才能够觉得自己是一个多么富足的人。

很多年之前,看过一部电影。电影里面有一句台词说:“如果我有多一张船票,你愿意跟我走吗?”

曾经陪着我游山玩水的人也好,说过要一起浪迹天涯的也罢。与其想着你我是如何消散在人海,不如淡淡的笑笑吧。

谁还想跟我写信?愿意的话,私信我,你写给我,写好地址,我一定会回复。

好吧,夜已至,切记不要噩梦相缠,晚安。

评论

热度(17)